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泰安腾阳通用设备有限公司

蒸汽回收机、全自动码垛机、烟气余热回收设备、软化水装置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女士
  • 电话:18254820788
  • 邮件:3217835957@qq.com
  • 手机:18254820788
  • 传真:0538-330856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TY型密闭式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质量上取得新突破
新闻中心
TY型密闭式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质量上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蒸汽锅炉的配套节能关键是看效果,回收的目的就是为了很好的利用这些能源达到**的降成本的效果。
 
TY型密闭式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在质量上就实现了诸多突破,在各方面的设计上都有技术上的革新。本公司的密闭式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可以实现更好的节能效果也与配置和质量息息相关。
 
该设备的节能节水无任何形式水渗透、漏蒸汽和二次汽外冒,蒸汽回收机 确保所有凝结水热量和水资源完全回收。提高蒸汽用热用汽系统热能利用率;对高温 蒸汽凝结水的回收可达到85%以上。给锅炉用户带来便利,减少热污染,减少有害气 体和烟尘排放,有利环保。
再就是该节能方案的配套蒸汽回收机都具有防汽蚀,汽蚀采用喷射增压原理,解决离心泵在泵送高温饱和冷凝水时的汽 蚀问题;采用温差压降方式,解决喷射增压过程中喷射泵本身的汽蚀问题。这种双重 设计,彻底解决了高温饱和水泵送时的汽蚀难题。
整套设备还具有抗氧腐蚀型极强的效果,该系统中集水罐是密闭式设计,系统内冷凝水压力始终高于大气 压力,冷凝水处于饱和状态,冷凝水的热能得到充分利用。而且闭式系统的冷凝水保 持蒸汽原有品质,用于锅炉给水时,不会增加溶解氧量。杜绝了氧气、二氧化碳等溶 解性气体对凝结水的污染,消除了氧腐蚀,延长了设备及管路使用寿命。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微信:18254820788
公司网站:
www.sdtengyang.cn
www.guolujieneng.com
www.zhengqihuishou.com
www.tymaduoji.com
www.tamdj.com
www.zgtengyang.com
www.tahaoyu.com
www.tatengyang.com
www.tatyj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