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泰安腾阳通用设备有限公司

蒸汽回收机、全自动码垛机、烟气余热回收设备、软化水装置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女士
  • 电话:18254820788
  • 邮件:3217835957@qq.com
  • 手机:18254820788
  • 传真:0538-330856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密闭式蒸汽回收机的全自动控制系统进一步扩大节能收益
新闻中心
密闭式蒸汽回收机的全自动控制系统进一步扩大节能收益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43        返回列表
             现如今,蒸汽回收机的生产技艺已经从传统的开放式的蒸汽冷凝水回收技术发展到了节能收益更加明显的全自动控制系统的密闭式的蒸汽回收机。其主要特点如下:
               1、不仅采用了全自动控制,还带自动运行、自动监测报警,无需工作人员看管回收流程,只要做到不断电,蒸汽回收机就能保证长久稳定的回收蒸汽凝结水。
             2、密闭式回收冷凝水,使得冷凝水不会在罐中长久停留冷却,这一过程效率高速度快,高温冷凝水直接再入锅炉自动循环往复,原原本本保留了汽水混合物的压力和热量。
             3、全自动控制的冷凝水回收方式提高了锅炉补水的温度,也减少了补水的次数。组成一个蒸汽冷凝水回收的密闭循环系统,同时也可避免锅炉因缺水发生爆炸事故。
             4、采用双罐设计,将使用后的蒸汽冷凝水现在**个罐内进行汽水分离,同时起到缓冲减压的作用,使设备能在各种情况下安全、高效的运行。
              5、采用虹吸强抽装置,能充分的将蒸汽冷凝水从用气设备内吸到汽水分离缸中保证蒸汽及时快速回收率,提供循环次数。
             6、自动控制回收方式配置的液位传感器能及时检查到罐内的液位情况,保证液位达到低液位时,设备不受损害。
             我公司生产的TY型全自动控制系统的密闭式蒸汽回收机配有蒸汽回收**泵,在保证回收效率的同时,寿命更长,价格也合理。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微信:18254820788
公司网站:
www.sdtengyang.cn
www.guolujieneng.com
www.zhengqihuishou.com
www.tymaduoji.com
www.tamdj.com
www.zgtengyang.com
www.tahaoyu.com
www.tatengyang.com
www.tatyjn.com